:::
  • 1
  • 2
  • 4
  • 3
  • 5
請停止無效努力!沒有刻意練習的職場力,只是做白工而已
【書香同樂會】
  

書名:請停止無效努力!沒有刻意練習的職場力,只是做白工而已

作者:孫圈圈

出版社:商業周刊

出版日期:2017/12/14

 

【內容簡介】

出版即登亞馬遜百大暢銷成功學榜╳LinkedIn人氣專欄作家

一本以練習發揮天賦的實踐手冊!

沒有天賦異稟,所以才加倍努力嗎?大錯特錯!!!

自認沒有優勢,只是自我定位錯誤;付出精力沒有回報,是用錯方法;積極學習卻派不上用場,是沒將知識轉化回能力……這些都是無效的努力,讓你付出所有,仍徒勞無功!

很多時候,我們不是不努力,只是沒找到正確的努力方法。本書從找到優勢、提升能力、轉化思維、有效溝通、職涯規畫、找到平台等七大方面著力,詳細闡述「努力」的正確模式,幫助「努力奮鬥很久卻沒成功」的人,找到正確的努力方向,少走人生冤枉路。

 

【本書特色】

.擺脫以時間定義努力的錯誤觀念,升級你的眼界、心智和能力。

.提供正確的努力模式:科學化方法論、思考工具、實用的個人品牌提升技巧。

.每小節最後提供練習方法,讓你刻意練習成高手。

 

【作者簡介】

孫圈圈

    本名孫園媛,曾任全球知名美世(Mercer)管理諮詢公司總監,目前為「領英(LinkedIn)洞察」專欄作家。專欄「圈外」秉持不接廣告、不收讚賞,只做優質內容,以生動有趣、富知識性(乾貨)、動腦思考(燒腦)的長文為人所知,催人上進卻不雞湯。

特別推薦

l   李一諾,蓋茲基金會大中華區負責人、公號奴隸社會創始人

第一次看圈圈在奴隸社會的文章,就被驚豔了,有格局、有深度,有深厚理論、能指導實踐。思維、溝通,最核心的兩個基本技能,講得深入淺出,能懂能用。職場乾貨,最佳不過如此了。

l   趙雋豔,百特中國人力資源總監

於個人來說,這無疑是一本成長聖經;於企業來說,這也是一本培養年輕人的好教材,教會他們如何分析和解決問題、與人交往溝通以及釐清個人發展目標。

l   張世東,前美世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全球合夥人

要是我入行的時候有這樣接地氣的書,我會少走很多彎路。看看今天的園媛,我感到我的幸運是造就了超越我的一代人,希望園媛這一代同樣能造就更加優秀的下一代!

資料來源:博客來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