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
  • 2
  • 4
  • 3
  • 5
淡江大學2017第二屆簡報競賽
【成果萬花筒】
 淡江大學2017第二屆簡報競賽

良好的簡報技巧已成為學生應具備的關鍵能力,為強化學生簡報設計及表達能力,特規劃辦理本活動。期能藉由競賽形式,透過學生分享個人學習經驗或規劃,以達同儕典範相互交流與激勵,並精進學生簡報表達能力。

第二屆簡報競賽活動對象為全校在學學生,於106106日起公告活動實施方案並受理收件,簡報主題以「新世代的學習者哪裡很不一樣?如何面對未來的機會與挑戰?」為主體,自訂題目繳交1份上台呈現時間為7分鐘的簡報檔案,至1115日截止共計65件作品,經過第一階段書面審查評選出10位參賽者入圍第二階段現場決賽。

第二階段現場決賽於128日假覺生綜合大樓I501室辦理,邀請校外專家「簡報藝術烘焙坊」創辦人彭毅弘先生、本校資訊傳播學系劉慧娟副教授及文學院林泰君先生擔任評審,擇優選出前三名、佳作及發表獎,並由現場觀眾共同票選最高人氣獎,得獎名單如下: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