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
  • 2
  • 4
  • 3
  • 5
想像五年後的你: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實踐,啟動夢想的21堂課
【書香同樂會】


面對當下,你的人生不是只能將計就計;面對未來,你的目標不能沒有賞味期限。首位獲美國葛萊美獎提名的華人歌手李恕權,透過21個最真摯的人生故事與經驗,帶你一同看見五年後截然不同的自己!

書名:想像五年後的你: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實踐,啟動夢想的21堂課
作者:李恕權
出版社:遠流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6/08/27

內容簡介
曾經榮獲四張白金唱片的流行歌手李恕權,在對人生感到困惑時,總是反問自己:「五年後最希望看到自己在做什麼?」這個提問讓他對未來有了明確的期限與具體規畫,進而能按部就班達成目標、創造成就。他更因此開啟了自己的音樂之路,成為第一位站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且獲葛萊美獎提名的華人歌手。

在本書中,李恕權透過親身經歷的真實故事,不藏私地分享讓他事業得以成功、人際得以圓滿的策略與態度,並提出一步步實現夢想的方法。

如果你也渴望改變,書中的智慧將成就一個全新的你!
想像五年後的你,每天都是夢想的實踐──
  • 不要害羞,主動去找、去認識最頂尖的人!
  • 尊重不是嘴巴要來的,唯有靠行動贏取而來!
  • 行動與不行動,都在勾勒自己的未來!
  • 成功企業最大共同點,就是不斷在夾縫中找方法!
  • 伸手主動關愛別人,就是改變世界的開始!

作者簡介:李恕權
13歲赴美,大學主修音樂與電腦。18歲進入休士頓太空中心太空梭計畫工作,23歲在好萊塢開創電腦公司,因為電腦方面的專業成就,曾獲選「全美十大傑出青年」。由於對音樂的熱情與理想,24歲開設錄音製作公司,麥克‧傑克森、比利‧喬等巨星的製作人都是他的客戶,並曾擔任電影《超人》、《溫柔的慈悲》的配樂,在好萊塢經營錄音與後製中心逾二十年。

出類拔萃的音樂作品,更獲美國流行音樂界最高榮譽大獎──葛萊美獎提名,成為首位入圍的華人歌手,他的個人故事甚至被拍製成卡通、電影與電視劇。

2001年的一篇文章〈想像五年後的你〉,在網路上瘋狂盛傳高達兩千六百萬點閱人次,啟發無數人。目前在台灣多所大專院校任教,專授數位錄音課程。

資料來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5997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