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
  • 2
  • 4
  • 3
  • 5
磨課師課程「非常村上春樹」11月30日於ewant育網開課囉!
【活動預報站】
活動說明:「村上春樹現象」漂洋過海、遍及國際,跨越了語言、國界、種族、文化的屏障、差異,獨步全球。2014年這一年間,台灣媒體、廣告、商家瘋狂使用村上春樹創始的「小確幸」一詞,帶動流行用語的風潮,使得「村上春樹現象」又再次重現。如此,蔚成全球風氣的「村上春樹現象」,不僅可以從文學、語學、文化、翻譯的角度,亦可就經濟學、行銷學、心理學、歷史學、社會學等觀點切入剖析,而成為開拓「村上春樹學」為顯學的一個契機,可開始從文學作品中不同語種、文化、背景開始認識村上春樹,凝聽村上春樹的心聲、追求「非常村上春樹」。
開課時間:105年11月30日(三)~106年1月10日(二)

課程網址:https://goo.gl/qRcKLs
授課教師:由淡江大學村上春樹研究中心的4位教師成員(曾秋桂老師、王嘉臨老師、內田康老師、落合由治老師),聯合擔任各單元的授課與對談。
學習對象:對村上春樹文學有興趣的人士
業務諮詢:遠距教學發展組 張瑞麟先生 校內分機2488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