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
  • 2
  • 4
  • 3
  • 5
105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期初會議
【成果萬花筒】
為協助教學助理在教學上注意性別平等的議題,於10月6日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105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助理期初會議」,會中邀請李政洋身心診所諮商心理師謝未遲向各位教學助理說明教學中不可忽略的性別議題,共有132位教學助理參加。謝心理師以案例與時事來說明性別議題,也以提問方式幫助教學助理討論,讓教學助理以多面向來思考性別平等委員會的定位並介紹通報方式,更提醒教學助理:「應守好學生與教學助理的界線,才能夠與學生良好相處。」

學教中心潘慧玲執行長特別叮囑教學助理:「平時應多留意性別問題,就能避免在教學上發生爭議。」此外,學發組何俐安組長利用簡報協助各位教學助理了解學校助理制度,說明培訓升等、管考與獎勵等事項。

363_8724c2c5.png


 

cron web_use_log